If this is love抱緊我別讓我走
這是很久以前蟑螂的歌...
好懷念他們的歌聲...
昨天在家好悶好悶..自己氣自己...
今天跟正妹聊天...竟然脫口而出:ㄟ...妳到底哪時要分手ㄚ?
媽呀我是怎了?幹嘛這麼嗆呢?也許是過度擔心吧...
my dear 正妹:
                       我只曉得我們現在的年紀,已經不可能再為了一個不可能的人,放棄能給我們未來的人...我很想妳身邊是能好好照顧妳,又能給妳想要的將來的人...在我心哩,你只是害怕孤單,害怕不能適應一個人的生活,害怕改變...但人畢竟是習慣的動物!再怎麼不習慣的事,只要持續兩個禮拜就會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 Mandy 的頭像
    Love Mandy

    Love Mandy的部落格

    Love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