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月很少寫網誌,正妹說:我最近怎麼都沒看到妳寫新的文章了?
我說:自從知道一些事後,氣到了,不想寫了...
她以前問我說:你把自己的生活點滴大剌剌的寫在網路上,而且是不匿名人家都知道妳還看妳的照片,妳不覺得自己像是被攤在陽光下的嗎?絲毫隱私都沒有了...
當時我聽了還不置可否,因為我一直只覺得,我就是我,愛怎麼生活就怎麼生活,別人的眼光別人的感受我何必去CARE...
但,真的是大話不能說在前,當自己漸漸發現事情不對勁後,其實都已經是來不及的局面,無法掌控了...
一片片被撕裂的情緒,一段段被崩解的情緒又再一次像斷了神經般的重擊...
已經沒什麼好說的,反正面對著不重要的人演戲已經不是第一次,愛情、友情和親情其實某種方面都是無可取代的,對最親密的愛人,也許你可以脫光光在她眼前,但是你卻沒有辦法把最內心最深處的感受告訴她。但是面對最親近的朋友,妳什麼都告訴他了,妳能得到的,也許是他的祝福,他的關懷,也可能是換來背叛...家人也許是你最後的港灣,因為那是最無私的愛,卻也可能被最現實的因素給沖淡了最初的愛。
人跟人之間,最單純最渺小的感動,已經被大環境給污染,似乎都是有所求或是有所利用才會建立起來...
我一直讓自己不這麼想但卻也接受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 Mandy 的頭像
    Love Mandy

    Love Mandy的部落格

    Love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