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寶貝突然打給我說:天蠍男昨天半夜兩點多打給我耶~可是我在上班所以不能接...
挖~我好羨慕你喔
有什麼好羨慕的阿?還不都爛桃花?
你喜歡就好,管他爛不爛!
語畢..突然大笑~挖我怎麼會說出這種話~以前都是爛咖不要愛的既然會說出絕地重生的話真是笑死我了...
原來一個人的原則的想法套在別人身上卻是會大逆轉的>"<如果她是別人我依然會說出相同的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 Mandy 的頭像
    Love Mandy

    Love Mandy的部落格

    Love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