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好多人浮浮沉沉在情海真正幸福甜蜜的倒是沒有...
有人喜歡緊閉雙眼,有人喜歡裝聾作啞,有人喜歡忽視自己的感覺去盲從...
愛情有這麼難嗎?
還是只是我們都把它放大看的太重要了?
每個人所想要的都不一樣...
也許妳很愛對方很需要愛情的濃度很需要對方的承諾,他不是不愛妳只是...只是他要的愛情不是那麼濃烈炙熱...
他不要妳一直逼迫他證明他的愛,更不要妳質疑他的愛,他想要的是簡單舒服的愛情。
也許他愛的是妳原來的樣子,他愛的是妳原來的自己...原來只屬於妳自己的自己,而不是因為他不接一通電話就奪命連環call的妳,更不是歇斯底里的妳...
我也歇斯底里喪心病狂過...在三更半夜的大馬路上互相咆哮,只因為他要先送一個正妹回家...
現在想想真是太誇張了,有必要把自己弄得那麼不堪嗎?
不過真的要再次感激他的教訓讓我蛻變一個人,因為他的無情絕情讓我知道不是每個男的都那麼有耐心都受的了耍任性的女人>"<
謝謝你讓我知道真的是會撒嬌的女人才可愛,讓我知道不要假裝大方不會生氣不會發脾氣...
雖然我痛苦難過到喝醉大哭...還是感激你幫我上了這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 Mandy 的頭像
    Love Mandy

    Love Mandy的部落格

    Love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