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去勞軍了...
說實在覺得有點煩但是也見識到那些人的窘態...
人家說看表面不準,要看一個人需要看酒品、牌品、球品、車品...
雖然我酒量酒品也還好(哈哈哈)...不過那些喝醉的人好像每一個比我佳^^
看了別人喝醉有的張牙五爪,有的伸出魔爪...有的倒頭就睡...我是凶巴巴的那族~記得以前喝醉被襲擊那男的被我狠踹...昨天我又茫了就把他們打倒...唉又再一次被發現我是個兇猛的人了...對不喜歡的人和喜歡的人實在是天壤之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 Mandy 的頭像
    Love Mandy

    Love Mandy的部落格

    Love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