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失眠了,翻來覆去想過好多人以及好多事,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有人輾轉讓我知道,他不能和我聯絡的原因是因為他女友非常介意!
想想真可笑!我跟你又沒發生什麼事為什麼她會很介意?難不成我是她眼中是你的女神還是蒼蠅?
I am so  sorry!但我知道我兩者皆非!是啦~曾經我有景仰過你那又怎樣?我欣賞你的才華欣賞你的腦經轉的比我還快!更佩服你比我還會說話的一張嘴!
你每次都說你以前都遇到不對的人!她們都是有問題需要掛精神科的人!但在我眼裡他們不過是愛你愛的太深太在意你才會如此這般~你太優秀條件太好,又喜歡招蜂引蝶又來者不拒!不肯輕易下承諾更不輕易說出每個女人都愛聽的我愛妳!愛你的人都會愛的很辛苦~除非她心臟夠強不然就得像你現任女友這樣限定你不能有紅粉知己!其實你也很高興的吧?!有人愛你愛的這麼深!愛的這麼瘋狂!自己好好想吧你喜歡被愛還是被佔有!是她自己沒有安全感還是因為她不信任你?難道她被深深傷害過嗎?輕易能開始的愛並不是件好事您懂了嗎?
什麼叫做如果妳說妳在暗戀我的話,那我真的是一點都感覺不出來!
什麼叫做妳可以多跟她學習ㄚ~她會為了得到一個男人的愛去花很多心思像妳就太不積極了!
什麼叫做我也很想跟她們聯絡ㄚ~但是我女朋友她非常介意!!
後兩句話好像是在敘述兩個不同心理的女人!
早知道你喜歡被在乎被佔有要我歇斯底里我也在所不惜!
麻煩你告訴他我已經沒在喜歡你了!!!!!因為你太優秀我愛不起!
你滿足不了我的安全感~滿足不了我需要的愛!滿足不了我的佔有慾!
有時候,會錯過不是單方面的問題...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 Mandy 的頭像
    Love Mandy

    Love Mandy的部落格

    Love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