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久不見的天蠍客人...一來就發名片給我...一間乾杯、一碗小羊肉、最重要的是瓔珞坊...
突然覺得...大家都發現mandy大師超迷信的嗎?
超害羞的...不過還是激起我的好奇心...我只記得...許瑋倫好像有去那邊求過...
我發現自己太迷信的時,是在去年的時候,每天都要看日子...
說實在的,我一直以為頭髮過腰剪頭髮要看日子似乎太迷信了....但是每次要護髮修髮前還是要翻翻農民曆有寫著*剃頭*才能心安>"<搬家的時候明明挑了日子搬還是一波三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 Mandy 的頭像
    Love Mandy

    Love Mandy的部落格

    Love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