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當我發現發生什麼事都告訴你,似乎都沒有什麼用!那我應該以後都不會第一個告訴你了!
以前巨蟹座總是工作走不開,他說非得要很緊急的事才能拋下工作...
天蠍座就更不用說了!一個是距離遙遠!一個是被關著出不來...
到底怎樣的男人會在緊要關頭時馬上出現在你眼前呢?
我以為我能一個人活的好好的!可是我發現我其實是想知道我在發生緊要關頭時真正能照顧我的人到底存不存在...
我生病的時候..我想要有人聽我訴苦的時候..我想要發脾氣的時候..我想要撒嬌的時候..當我做惡夢的時候..當我早上醒來想緊緊抱住一個人的時候..
那麼多的時候我總是一個人...
第一次聽到Jolin的一個人,本來還沒什麼感覺...聽到那句:一個人~到底應該睡左邊還是右邊...
想著想著都難過起來了...
單人房雙人睡久了...一個人的大床睡久了,還真是習慣床任你睡,怎麼躺都無所謂...
兩個人睡,你還要擔心他會不會打呼,磨牙,翻來覆去,要不就說夢話...但是...
半夜冷醒了旁邊有現成的暖爐可以抱著,睡到一半腳抽筋他也是要驚醒幫你按摩直到你舒緩了他才能安心入睡,生氣的時候可以打他捏他甚至倒在他的懷裡撒嬌哭泣,半夜肚子餓了他還能乖乖的下廚餵飽你...
轉眼間冬天即將要過去....期待春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 Mandy 的頭像
    Love Mandy

    Love Mandy的部落格

    Love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