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過對方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呢?
一直以來,只想著為什麼對方不能懂,為什麼不能再多愛我,為什麼不能再多花心思.....
原來是因為我沒有去想過,對方要的是什麼...
是這樣嗎?
我以為我這輩子就是出生來談戀愛的....
原來還是有很多事可以去做....
情人間的距離是可以被測量的嘛?
有的人喜歡獨裁又專制的被管著,因為這樣才能有被深深愛著的感覺....
有的人喜歡自由...那萬一我是兩者兼具呢?
對方有聰明到知道怎麼治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 Mandy 的頭像
    Love Mandy

    Love Mandy的部落格

    Love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