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的話~常常我想撥電話給你~告訴你我每天的心情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能每天不期而遇
我更希望你主動找我~儘管沒什麼好說的~起碼我曉得當下你是想著我~這樣我就感到滿足覺得足夠了~
我們之間的距離以及關係我不想也覺不需要再證實!因為我要相信你更要相信我自己!
每天每天我寫下我的心情~相信有一天都會如我所願~
等到我的心願慢慢實現的那一天~我不會再難過也不會再有所求~我只會把我的心思放在我下一個心願~
如果可以一直繞著一顆星球轉都不用換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 Mandy 的頭像
    Love Mandy

    Love Mandy的部落格

    Love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