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你離開之後~好多以前的畫面一一浮現在眼前~發現原來自己對你好不坦承~好不真誠~也許是怕死吧!完全不敢表露我的感覺~總以為你夠明白我的~是我誤會大了~哀~好可惜好可惜~每當我喝醉的時候~我每滴眼淚都像是哀悼著那些日子的回憶!我每通電話都是希望連接到你的語音信箱裡!我每篇部落格文章都像是專門為你而打的~漸漸的我抒發完好多以前對你壓抑的情緒與感情!每當我打給你的時候,我都默默的期待我熟悉且最喜歡的歌不要被取代掉~儘管他們都說你是懶的換掉!!!!反正我也無從證實....好蝦的我竟然喝醉的時候聽到那首歌都大哭~明明是好聽的混音舞曲壓~怎麼會讓我難過到這種地步呢?如果每段戀情都有一首歌來代表的話~那聯合公園應該就是你害的啦~本來好想去聽演唱會的~我怕到時聽這首又開始大哭那應該會瞎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 Mandy 的頭像
    Love Mandy

    Love Mandy的部落格

    Love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