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牙切齒 最近診所定了新的制服~是草綠色的!馬上雙魚和巨蟹同事就說:吼~你是深綠的厚?!?連上班都這麼愛台灣
講幾百次了...住台南不見得都是綠色的好嗎?都已經變成中間選民了啦!!反正到現在都還沒去投過票我是藍是綠都不是重點吧~~~老闆是深藍的又是紅衫軍在診所只好保持中立>"<
最近暑假好多人都去度假~本來上個月計畫好要去日本的說!!!!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我也好想出國玩ㄚ~好想去滑雪說~如果去滑雪是要去北海道嗎....哀哀哀去歐洲的計畫不知道還要延多久ㄚ....上次聽瘦子說想去歐洲當一年背包客邊旅行邊打工聽起來還真心動ㄚ~可是我還是喜歡存夠錢再出去醬比較有安全感~曾經某人說:我看妳還是不要出國把錢省下來比較實在~
當時聽了還真的覺得蠻有道理的~可是我覺得出國玩很好ㄚ~可以轉換一下心情~可以去開開眼界見識一下...我出國最好玩的應該就是跟瘦子去韓國自遊行吧~雖然才短短三天兩夜!可是都沒睡到什麼一直無止盡的玩樂!還記得那天到機場還遲到!明明訂好經濟艙機票了卻因為遲到必需升級商務艙加100美金>"<把瘦子氣炸了!差點趕不上飛機還真恐慌~瘦子還一直說:就是因為有你們這種人啦不守時愛遲到才會有班機延誤的事情發生~飛機一定會等你們的嗎?
哇認識快9年第一次看她發這麼大的飆呢~嚇死我了~還好我拿出服務客人的精神拼命道歉~一直洗腦她:阿唷別降嘛~你看妳出國這麼多次應該是第一次搭商務艙吧?妳看餐點多高級阿有一堆酒任妳喝~空姐還來幫我們穿拖鞋呢~而且可以睡的很好ㄚ(才2個多小時應該也不會睡啦^^)~別生氣嘛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國呢~以後我一定一定不會再遲到啦~我保證下次去歐洲我絕對不會遲到的!
好不容易安撫好她的情緒~下飛機上廁所的時候~竟然發現我的錢包遺留在飛機上!這下可糟了我們兩我保管錢卻被我弄丟了~馬上飛也似的奔回飛機還跑錯價差點被當成是劫機吐舌頭兩個人狼狽的跑回原來的飛機!韓國空姐還用英文跟我說:我們整理好了沒看到錢包!害我急得跟她用韓文說:等我一下我找給妳看!終於在夾縫中找到我們的錢啦~嚇死我了~(我想那天應該也是大兇)
出境之後真的是有夠冷的台灣那時十幾度吧韓國竟然是零下!把我們兩個冷的直發抖~站在人來人往的車陣中~不知道要搭哪輛車到目的地!我還笑嘻嘻的跟瘦子嗆說:你放心啦一定會有善心人士看我們兩個女生外國人會來救我們的!
大概是我講中文聲音太大聲了吧~果然話一說完就有人用破中文問我們要去哪還帶我去去坐車~一上車司機先生還問我們要去哪~我就跟他講韓文~他還以為我真的聽的懂咧~我就開始傻笑了~原來韓國人很喜歡學中文走到哪都會遇到會講中文的韓國人~有一位女生就說司機先生叫我們找位子坐下不然危險,可是只剩下一個座位ㄚ我就自己坐下跟站著的瘦子聊天~後來司機先生就開始碎碎念~後來就開始有人讓座給我們坐~後來我們就肆無忌憚的聊開了~心想反正外國人來台灣還不是都想說我們聽不懂就開始大聊特聊~被瞪我也不管啦~撘車搭好久都快暈車肚子也餓了~原來我們是要坐到終點站~一開始還以為到了興奮的跑下車~還被司機先生叫上車!超丟臉的!就醬不知不覺到站!顧不得找飯店就拖著行李去找餐廳大吃ㄧ頓~一進餐廳用比的還好他了解我們的意思真的送一堆我們點的菜來~我們還學韓國人喝酒好好笑!邊拍照邊吃飯邊聊天果然別桌的人又一直看我們~還一直猜我們是哪一個國家的~後來就聽到他們在講中文笑死我啦~吃飽後我們就跑到附近的KTV唱歌有夠陽春的~跟我們的好樂迪和錢櫃真是沒法比~有好多台灣的歌~唱完就找飯店了~一到飯店真是讓瘦子大開眼界~因為設備超好的^^電視有夠大的床還是電動床化妝水啦乳液都是大罐有牌的~光是用頭髮的髮雕噴霧就好幾種~而且都有電腦真是覺得他們好讚喔~
第2天睡醒就問櫃檯捷運在哪~打算自己跑去東大門逛街~一到捷運站就直接拿錢給服務台說要去東大門(中文)還好他還聽的懂~把票給我後還細心的跑出來跟我說要在哪個月台怎麼走搭哪輛~可是我真的是聽不懂哩~還是笑著跟他道謝自己跑走了...一到月台好多車經過~但就是不知道要上哪輛~果然這時又出現了善心人士伸出援手帶我們上車還教我們在第幾站下車~又發出一張好人卡^^
一下車還真的是被東大門嚇到因為太大了~不知從哪逛起~就選一間最大最新看起來最高級的那棟開始逛~沒多久就提著大包小包了~才逛完一棟耶我的天ㄚ~還有好幾棟!看到路邊攤很好吃好多人在排隊我們就跟著排隊學吃路邊攤歡樂派對還真好吃呢~能我們兩個真的是太突兀了吧!陸上的行人都覺得我們怪怪的~突然有位先生走到我們面前開始講韓文~不知怎也許他一直盯著我看把我惹火就對他說: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what are you saying now?I don't understand korea language!shut  up!!勃然大怒
還真的是把他給嚇跑了書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 Mandy 的頭像
    Love Mandy

    Love Mandy的部落格

    Love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