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會有很多朋友 是一種平常覺得我很重要
范范:嗯嗯嗯
奶茶:然後我覺得 我跟他是 最好最好 這個世界上最好最好的朋友
范范:還好有這個好朋友
奶茶:對 ...但是 當他一交男朋友的時候 我就會發現
啊 原來我不是那個最會重要的人...
我真的覺得朋友很重要 就是那個 真的覺得很委屈的時候 嘖...
范范:有一個人 在旁邊說 我懂 你講的這個我懂
奶茶:對 不管他到底懂不懂
范范:對 對 就是等那句:我懂 ,就 可以借她的肩膀來大哭一場

~~~~~~~~~~~~~~~~~~~~~~~~~~~~~~~~~~~~~~~~~~~~~~~~~~~~~~~~~~~~~~~~~~~~~~~~~~~~~~~~~~

有時候對一個人那麼用心 卻還是搞不清楚他的邏輯
談戀愛誰沒演過一點戲 裝沒事 裝忘記 裝相信
有時候和一個人那麼緊密 卻還是忍不住想保護自己
誰戀愛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 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

轉動眼珠記得以前好像是妳比較愛哭的吧~現在卻是我變成愛哭鬼啦~而且變的江郎才盡!

悶死了~我看去上個作文基礎班好了~搞不好能回到若干年前般的文采~好煩喔!原來要充實自己是可易可難的!深入了解後發現原來還需要下一番苦心阿!如果以前苦撐過去的話該有多好~現在也許還是個快樂的學生吧~總比現在只知道吃喝玩樂的好~收到美容師的准考證了~這次再沒考上我真的要放棄了!火大~原本只是想考起來放以備不時之需,卻勞民傷財生氣啦!有好多想做的是想學的東西,但因為過去經驗不佳導致對自己沒什麼把握持久了,萬一砸錢下去又撑不了多久怎辦!?都這麼大了早該為自己的抉擇負責的~能為自己將來所改變也是自己的功課壓!只是我一回想到那慘淡的時光有點恐懼!我總是一個人默默的做在位置上看著大家抄筆記,好多時候真的是聽不懂~大家都好拼好認真~我只想趕快回家休息躺著~因為好累好累ㄚ~早上6點就起床準備實習,上完課回家都10點多了~還要趕報告!每天都睡眠不足~

每天都在想,這是我要的生活嗎?也不是膩了倦了!只是看不到希望!也許是我過的太安逸不知足吧~或許我想要過的更好?我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 Mandy 的頭像
    Love Mandy

    Love Mandy的部落格

    Love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