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刪掉了你所有的簡訊,你的電話,你的照片!刪光了所有的片刻點滴!所有幸福開心難過悲傷的時光全部一掃而空!哭的我睡不著覺!原本輕微的感冒轉變發燒不退!身體再怎麼難過都不會比心理的難過令人難受!在你身上我學會了如何去觀察一個人,如何去信任一個人,如何去面對一個人!這通通是你送給我的禮物!無限感激!
原因只因為出現了一位和你好相似的人!言行舉止完全雷同,才知道自己當初為什麼會陷的這麼深!原來只要在我面前表現出無懈可擊,我就臣服~原來我只選擇相信我自己所想相信的那一面!我總算是肯面對事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 Mandy 的頭像
    Love Mandy

    Love Mandy的部落格

    Love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