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陳媽總是說我像陳爸...大惡魔像她...其實他們兩五官都很立體像誰都是一樣的嘛~昨天~第一次被人說像陳媽耶...大概是因為我們都是凹臉吧~昨天陳媽以為我要植牙了想說陪我去牙醫好了,後來是小惡魔陪我去的~後來發現裡面的護士蠻多的~
媽媽好像永遠會把小孩當作是小孩子~儘管我已經長這麼大了又在外生活這麼多年還是把我當小孩...還是我真的還是像小孩子一樣沉思以前還傻傻的認為永保一顆赤子之心是好的...咪咪養三個月就給陳媽照顧了結果咬的她們都不敢和牠玩了..每天汪汪叫好像很害怕寂寞~後來多了吉米又搶走牠的丰采~牠每天窩在角落想爭寵可是因為太大了又凶猛所以早被打入冷宮啦~連我每次想跟牠玩也怕被咬小狗真是可憐的咪咪壓...如果那時候有送牠去上學應該就不會變降吧...常常在想~如果我以後有自己的女兒我應該沒辦法像陳媽對我如此這般吧~因為我知道醬會把她給寵壞滴~真是不負責任ㄚ把獵兔犬丟給陳媽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 Mandy 的頭像
    Love Mandy

    Love Mandy的部落格

    Love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