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直崇尚真愛無敵的我可能真的要相信...
真愛像鬼ㄧ樣,相信的人很多,真正碰到的人卻很少
我ㄧ直以為愛情是不分年齡不分身分地位不分相愛的時機
再怎麼緊密的關係也敵不過疾病
再怎麼深的感情也會因為特殊原因產生裂痕
說者無意聽者總是有意....
所以我只能相信天意
心很痛,很想要當沒有感覺的人
上班抓狂火氣大實在是連吃了藥也沒法克制
總是想很多卻也總是想太多
以為已經什麼都往壞處想了卻仍然有預料不到的事
苦難中有真愛的存在嗎?
還是真愛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幻想...
很抱歉我當不了極度樂觀的人...
我是極度悲觀的人,尤其是對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 Mandy 的頭像
    Love Mandy

    Love Mandy的部落格

    Love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