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被抓去當擋箭牌了!獅子座你們能否坦承點ㄚ!明明瘋狂想念著對方!明明就是分不開的兩個人!為什麼要裝傻ㄚ?真的不懂?就像某人跟我玩躲貓貓是一樣的嗎?好難懂!也不想懂!為什麼總愛來安排我的時間呢?哪天我要說:不好意思ㄛ~我男朋友要我乖乖在家不准出去喔~!
不過要等到那天不知待何時!?不過這麼瞎的話我應該說不出口吧!?我才不要人家取笑我呢~ㄚ唷~mandy壓什麼時候這麼聽男人的話了呀?!哈哈~我才不會呢~因為那個值得我說這句話的男人可是還沒出現的呢~ㄎㄎ~就算有我也要狠狠的投降讓他擺平我~我不會再鴨霸了~更不會咄咄逼人了~也不會在深夜在大馬路互相咆哮!再也不會撒謊死鴨子嘴皮硬了~老天爺ㄚ~請幫幫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 Mandy 的頭像
    Love Mandy

    Love Mandy的部落格

    Love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