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同樣ㄧ件事同樣的人....被不同的神力所算出來的結果卻是不同?
到底是該相信卜卦占卜的結果還是最該相信的是自己?
他說我沒有信心,他說我偏偏喜歡特別的人、有才華的人...可是正常人本來就會欣賞那樣子的人難道錯了嗎?
明明打從心裡感覺他是神棍想抹去他對我所說的那些殘酷又無情的話....偏偏又有幾件事又讓我覺得會不會是我自己看的不夠透澈?
總之他給我最寶貴的是:
                                         再也不想隨意花錢找人來傷害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 Mandy 的頭像
    Love Mandy

    Love Mandy的部落格

    Love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