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2, 2008 前男友 前女友

習慣的開啟了網頁,她緊皺了眉頭,這個壞習慣真的
是害慘了她。
心像是被糾結住似的,她的眼睛瞬間瀰漫了霧氣,灼
熱的淚滴,沿著臉頰的弧度滑落。
網誌上面PO了他們新的照片,他們去澎湖玩的照片。
他摟著她的腰,她則是笑著摟住他的脖子。身子是靠
得那麼接近,彷彿全世界只有他們存在似的,不怕彼
此的熱情灼傷了周圍的人。
她的眼睛是被他們的熱情給灼傷了,所以才會落淚吧?
這是第幾次為了網頁上面的訊息落淚?她忘了。
她總是表面裝做不在乎,但是私底下卻是像個私家偵
探似的,一個線索都不放過。
只要有他和她的可能出現網頁或者是他們的朋友網誌,
她都每天固定要瀏覽窺看。
就像是自己也參與了他們的愛情似的,全部的精神都
鎖定在他們的戀情身上。
今天他們吵架了,她便會一整天都心情好得像是得到
樂透,掩蓋不住的笑意,總是會表現在嘴角。她那天
便會勾起一抹美麗的微笑弧度。
若是他們在網誌上面的訊息內容是開心快樂的,甚至
是看到他給她的保證和誓言,她便會像是現在一樣,
落淚,放聲大哭。
捶著心肝,大吼大叫,不甘心,不甘願,不肯認清事
實。
等到哭完之後,她便又會告訴自己,過去已過去,他
幸福其實自己應該要祝福才對。
如此的反覆著,她日夜也睡不好,一直呈現緊繃狀態,
周圍的朋友卻都沒發現她的這些舉動,只覺得她很懂
事,已經走出了情傷。
她像是走在鋼線上,偏左偏右都不是,卻又無法好好
的維持中間。
今天她又哭了,因為睡前習慣性看對方女友網誌的她,
今夜又看到了她幸福的打著標題為「我好幸福喔」的
日誌。
她放聲大哭。
她只能在夜裡哭泣,把悲傷和偏激的一面鎖在房門內。
因為出了房門後,她又是個有自信又堅強的女人。
她總是笑著跟大家說:「我很好」
又像是在催眠自己似的跟朋友們老是說:「我早就放下了」
最後再補上另一句當結尾:「我不愛他了」
是的,出了房門後,她就沒資格哭泣了。
她只是個前女友罷了。
-----------------------------------------
前女友,這個角色還滿妙的。
最近又有朋友分手,所以我打了這篇流水文章來表達
我對於人前堅強人後落淚的前女友的心情。
每個人都會有這個階段,畢竟扯上感情都是不理智的。
這世界上幾乎每個人都不喜歡前女友的這個角色存在,
但是卻每個人都有機會當上前女友(前男友)這個角色。
但是我覺得,不要接觸對方是最好的療傷方式。
所以,網頁別開,電話別打,MSN暫時刪除對方(不必要
封鎖,除非真的彼此有些不愉快例外)。
多接觸只是對自己多傷害。
畢竟,看到對方幸福自己卻還是在掙扎,這是一種凌遲
的懲罰,不是嗎?
拿把刀往自己的心一片一片割下,這種自我傷害的方式,
其實是自己最對不起自己,是自己在懲罰自己。
加油吧,給目前苦陷愛情失意泥沼的你們和妳們,幸福
遲早會找上你/妳的。
前提是,你/妳要先放了自己。
http://www.wretch.cc/blog/aakkii/21924804#trackba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 Mandy 的頭像
    Love Mandy

    Love Mandy的部落格

    Love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