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他不說...那我就繼續認識別的男生...
雙魚S跟天秤男兩個人雖然都沒說什麼~可是天秤男去義大利出差每天傳簡訊給她,還會打電話給她...回來還有補送生日gife prada的包包皮,帶第二次去出差又買了gucci...出差一回來有時間幾乎都會約出去...有天她跟朋友去跳舞,他就發脾氣了~
可是她跟我說:我想說他不說...那我就繼續認識別的男生...
我吶悶的是:難道真的不懂嘛?為什麼人總要對方說出來?>"<感覺也罵到我自己...
為什麼總有些人能對自己的行徑合理化呢?朋友與戀人之間的界線每個人都不同,昨天早上看了台北紅樓夢的重播主題是曖昧,發現男女對曖昧的界線都各自不同~
有女生認為:一天講三次電話以上就是曖昧,生病的時候會帶你去看病也是曖昧,每天打電話給你叫你起床也是曖昧,每天一起吃飯也是曖昧
可是男生不這麼認為的丫~他們認為朋友之間很多感情好的也是如此...那麼...難道是女生先放棄去相信男女有純友誼這回事了嗎?
以前我總是認為,只要對方不跟我表態,我就把他當作是朋友,因為,朋友可以很長久,只要我們彼此都不要越界(偏偏每個人對界線又有眾多紛紜),朋友是可以當一輩子的,因為朋友不會因為談戀愛或是結了婚就忘記朋友的!
曾經,我也有跟喜歡的人有過同樣的問題,我很欣賞他甚至到仰慕的程度了,但是他都未曾對我表態,我很吶闷所以也不表示些什麼,但當他發現我有聊MSN的男性友人,他竟然發脾氣了耶~還問我說:妳現在是有幾個劈腿的對象?到底有幾個男朋友?
聽的我也發脾氣了~心想,拜託!連正牌都沒有了哪來的劈腿嫌疑?難道你自認為是我男朋友嗎?你又沒跟我說>"<
你不跟我說,要我怎麼有安全感,要怎麼有安全感????是我自己太不安,也是你太不敢佔有,也不敢確定能真的佔有...宣告無疾而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 Mandy 的頭像
    Love Mandy

    Love Mandy的部落格

    Love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