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挖挖挖...提到酒後吐真言,雖然鄭弘儀說:那是假的只是藉酒壯膽....
可是在我喝醉的時候腦子裡還是會浮現對方的臉孔,想著從認識到分開,所以還是會一直想找他的...壯膽確實是有的,但是,想念確實是真的,要我清醒的時候打,我沒有勇氣。
喝醉蝦的事一籮筐,但是最痛苦的,就是找不到一個人說心裡話,然而比這個更慘的事,最難過的莫過於最想念的人或是最喜歡的人卻不能找或是找不到...
我曾經蝦到打國際電話去問對方你愛我嗎?
也曾經蝦到打錯電話留言留錯人,還哭哭啼啼的...
雖然大家都說男人酒後說的話不能信,但是有幾分真心啦...
曾經很久以前有次喝醉的時候,someone問我:你沒喊出我的名字吧?
哈哈~瞧他緊張的哩~真不知道他在害羞個什麼勁>"<
如果,自己是對方喝醉最想念的人,應該開心嗎?他為什麼喝醉才會想到你?他為什麼會念念不忘....心理醫師說:人沒有一個真的想法,因為人的心理有很多層面...看是什麼時候的狀態所表現出來的情緒反應也都不同...
所以,不要在去想,對方到底在想什麼....因為也許他自己也搞不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 Mandy 的頭像
    Love Mandy

    Love Mandy的部落格

    Love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