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想ㄚ

是不是愛情真ㄉ事不能如自己所願

以前喜歡的人

好不容易他也喜歡我了

現在卻嫌他了

如果很多事是自己可以掌控的..就不好玩啦

兩個人陷進去後變成醬子...

互相折磨

    我也想單純

    想簡單

   但偏偏是醬

   我只能等他走

   等他離開我

因為你遇到的對象不是你真的想要的

等我自己受不了的那天來臨

 

宿命嗎?

 

不是

 

是給自己一個交代

 

你可以改變的

 

因為是自己選的

 

很多的結果你應該早知道啊

如果這樣...就別煩啦...過一天是一天囉

 

我覺得啊...

 

或許我們也只是需要一個可以聽我們說的伴

 

可能現在只是一個可以訴說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 Mandy 的頭像
    Love Mandy

    Love Mandy的部落格

    Love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