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很多事情原本都是在我自己能掌控的範圍,我想我是太高估自己了...
         一直以為是被動性接受那些事,就不算在頭上...
         我想該好好顧慮其他人的感覺
         昨天深談,只淡淡的跟我說:不可能面面俱到!
         不清楚自己犯了什麼錯!只是深深覺得自己背叛了的感覺,對anyone也好甚至對everyone也好,認為自己想的不夠周全~沒好好思維....
           對someone來說,maybe這些只是一些小事....但對我而言卻似乎很大,我也不清楚了
           只是無心傷害那些人...你知道的,心裡已經有人~只能被動性的去接受他們的好....是沒法回饋給他們的...
           常常在想為什麼就是這樣呢?我並不是越得不到越想要的那種人...
           但是,不可否認的,現在沒法同時喜歡的感覺~因為現在滿腦子所想的,只有某人的大小事!其他人的事沒心思去想....這種事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也許有天,也許等到那個人不在的那一天....也許等到無法再承受的那天......才有可能吧...然而到那個時候,也許早就不在身邊了....已經不大相信等久了就是你的!相信應該也不可能執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 Mandy 的頭像
    Love Mandy

    Love Mandy的部落格

    Love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