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要和她交往多年的男友分居了~著實替她開心又難過!開心的是她終於能夠退出窘境好好的想想彼此的將來還有將來的彼此~我知道他是個單純又傳統純樸的男人,可是他總是忽略正妹的心理感受~也許相愛已久的兩人已經變成習慣只是不想面對!但難過的是,當兩個人已經相依相生這麼多年了~驟然分居也許是會造成不適的!我知道那種深刻的感覺是什麼~如果身邊沒有人陪伴一定會很難受滴!不過她有工作又沒得閒應該是不會太難熬的!而我那時無業每天呆在家又日夜顛倒~導致每天睡不著滿腦子想西想東!
親愛的正妹~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在妳身邊扶持妳的唷~相信軟弱的妳一定會需要我在妳身邊安慰妳扶持妳的!不管我變胖或變瘦~我的大腿還是會借妳躺著哭泣的~記得我告訴過妳的~珍惜擁有!希望妳在未來的感情路能看的更清晰,抓住妳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 Mandy 的頭像
    Love Mandy

    Love Mandy的部落格

    Love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