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天你在哪裡 我又想問問我自己
一開始我聰明 結束我聰明
聰明得幾乎的毀掉了我自己
想問天問大地 或者是迷信問問宿命
放棄所有 拋下所有
讓我漂流在安靜的夜夜空裡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我不願再放縱
我不願每天每夜每秒漂流
也不願再多問再多說再多求我的夢
 
~~~~~~~~~~~~~~~~~~~~~~~~~~~~~~~~~~~~~~~~~~~~~~~~~~~~~~~~~~~~~~~~~~~~~~~~~~~~~~
 
為什麼我做的是不對的呢?我不知道我錯在哪裡?!如果我現在身邊還有別人的話那我會認為自己有錯!但我確實是單身的ㄚ!為什麼不對呢?我又不一夜情不home pa!我真的只是常跟姐妹淘出去玩樂醬也錯了嗎?我們都很注意安全的呀!而且都是集體行動滴!!真的不知道自己哪裡做錯了!真妙耶!會覺得我怪的人八成他是因為不知道這世界多麼寬廣~太八股了!!怎不去看看別人是怎麼玩的ㄚ?生氣!!!!!哀哀哀哀哀~我一直覺得我太傳統了說~真不知道自己錯在哪~可能是今天頭太昏了心情差火氣大!病厭厭
可能我還是始終認為只有陳媽能對我撈叨吧~也只有陳媽的話能不讓我反駁~畢竟她生我養我都快26年了~她講都沒有用了!更何況是別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 Mandy 的頭像
    Love Mandy

    Love Mandy的部落格

    Love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